网站首页  >  校友情深  >  校友资讯  >  正文

再聚狮山,共话往昔——93级果树专业毕业生回访母校
时间:2017-10-09
101号下午,我校93级果树专业毕业生再聚母校,在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6举办了庆祝二十周年的座谈会。这是他们上次十周年聚会后的又一次十周年聚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宏荣书记以学弟的身份对回访学校的学长学姐们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大学排名、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和精神文明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邀请他们明年一同参与我校的120周年校庆。随后程运江院长对我院及园艺学科的发展作了详细报告,对校友们的反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相隔十年,同学间虽有些许生疏,但随着自我介绍的进行,各种各样的回忆趣事都被唤醒起来,座谈会的气氛慢慢变得活跃,同学间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他们中有人做了全职太太全心育儿,有人从政建设一方,有人潜心科研,有人则进军商界。但不论现在在哪里生活,做着怎样的工作,他们始终保持着华农学子特有的“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坦荡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学的回忆、同学的友谊、师生的温情充满了整个会议厅。一位校友感叹道,“变的是我们的年龄,不变的是我们对华农的心”。

再次见到班上的同学,班主任罗正荣老师十分地欣慰和兴奋,频频谈起当年往事,并表示对班上同学的现状都很满意,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更加优异、家庭更加幸福美满。在会议的最后,李国怀、胡春根、蔡礼鸿和刘继红等教授也相继分享了自己与93级同学们的往事并送上了祝福。

全体合影

文字记者:付左洋 刘  娟

摄影记者:郭育琦 赵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