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情深  >  校友资讯  >  正文

李名家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120周年校庆工作
时间:2018-03-13

3月13日上午8:30,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名家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庆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从学院专项工作小组成立与分工状况、校友联络情况及各工作小组工作进展概况等方面,就学院12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学院副院长王春潮,学院办公室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

李名家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庆工作调研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军从校友联络、校友走访、社会服务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给出建议,强调应结合学院特色,将学术品质彰显与文化品位突出相结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楠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的前期工作,并表示应当继续保持“有理念、有体现、有规划”的步伐,进一步挖掘学院优良历史,通过“狮景会”等基础较好、发展成熟的校友组织,全方位宣传校友互助的典型事例,扩大正面影响,营造良好氛围。科发院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鹏指出,学院应进一步明确负责学术活动规划的行政干部,统筹协调好以学术活动为主导的各项校庆工作。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名家强调学校“双一流”建设应与“双甲子”校庆相互呼应,即通过“双一流”建设展示“双甲子”成果,利用“双甲子”校庆促进“双一流”建设。结合学院特点与已有成果,加强宣传与包装力度,真正展现出“园艺全国第一,风景这边独好”的学院魅力。


撰稿人:李永熙

审核人: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