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12月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
时间:2021-12-03

12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会上,张宏荣同志传达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推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主题宣讲、课程思政等多渠道,做到“党员带动全员学,党支部带动全院学”,做好理论研究阐释,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张宏荣同志还传达了学校12月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的会议精神,他提到,党是领导一切的,要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各支部要将党建、党的领导与学科发展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设计思考,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淬炼品牌,增强“三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行之有力,行之有效,破除“知”“行”两张皮。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党委副书记蔡江、教工党支部支委、大学生党总支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孟悦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