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在园林北楼215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在与会成员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由卢刚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科协全国代表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卢刚同志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原则;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这个根本保证;牢牢把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牢牢把握以学生为中心这个根本导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 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张宏荣同志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大局,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宏荣、程运江、蔡江、张斌、周继荣参加集体学习。


作者:孟悦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