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赴西藏扎囊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时间:2022-01-22

1月20日至2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一行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看望慰问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成员黄远同志(挂职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副县长),并受到了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县委书记唐勇、县长索朗格桑的接见,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两位县领导从耕地面积、总人口、主要经济作物等方面介绍了扎囊县的概况,对学校、学院选派黄远同志挂职援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双方就人才培养、招商引资、项目申报、高原生物、特色文旅、边贸物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谈,并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宏荣向地方政府对黄远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了感谢,向以黄远同志为代表的援藏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将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支持黄远同志援藏工作,推进与扎囊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孟悦

审核: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