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4-22

4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楼11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经过前期自学,由王彩云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王彩云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中指出,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冬奥7年艰辛,奋斗铸就辉煌。历经7年艰辛努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中国人民同各国人民一道,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再一次共创了一场载入史册的奥运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应继续继承和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苦干实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个人力量。

与会成员就本次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研讨。蔡江同志谈到,近期,学校“狮子山杯”系列赛事正如火如荼地举行,赛事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与一致认可。师生在体育赛事和体育运动中共融同乐,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凝聚了人心,愉悦了身心,展现了运动员们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后期将继续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和小长假休息日开展师生融乐系列文体活动。张斌谈到,北京冬奥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北京作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再度见证中华文明与奥运精神交汇相融,也向世界展示着新时代中国从容自信、开放包容的大国风范。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在海南三亚市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阐述对当前形势下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几点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31日会议精神、“习近平:认真学习先进典型 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怀进鹏: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等学习内容等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委员蔡江、张斌、徐强、周继荣、王彩云、李峰、丁寄花、卢刚,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程运江参加集体学习。


通讯员:孟悦

审核: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