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2

4月21日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北楼421会议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帆主持会议,郑日如同志进行文件领学。

郑日如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近期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一系列时事政治文件。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海南三亚市考察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和三亚海洋研究院作出的重要指示,了解了“种子”与“海洋”是制胜未来的战略大事。大家认真研读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总结讲话,备受鼓舞。共同了解了乌克兰最新形势、民航安全事故、老干部工作以及教育信息化等文件。

支部书记张帆进一步强调,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并带领大家研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把国家安全、学校安全、学生安全永远摆在第一位,同时要立足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与会同志针对以上内容认真学习,积极响应,并就国际形势和国家安全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作者:郑日如

审核: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