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人才项目申报研讨会
时间:2022-05-16

5月14-15日,学院通过线上视频及线下座谈组织召开了人才项目申报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相关学科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特别邀请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史志华教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希庆主持。

会议听取了6位申请人的项目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项目的主要学术贡献、研究内容及创新点、工作设想等内容展开讨论。与会专家充分肯定申报人工作成果,悉心指导申报人加强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紧扣国家政策需求导向,精心推敲理清研究思路,重点突出项目特色与创新点,提升项目竞争力。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了申请人积极寻求学科交叉创新、科研探索的热情,帮助他们积累了项目申报经验,更从不同角度对研究内容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入的掌握。

赵希庆在总结中强调人才项目申报有利于推动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位申请人根据专家建议对申报书继续修改完善,仔细打磨,凝练方向,提高质量,期待申报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作者:张丹

审核: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