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学创新大赛
时间:2022-10-04

9月29日,园艺林学学院于园林南楼206举行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周继荣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上下午两场,分别由刘继红教授和张俊红教授担任评委会组长。9位参赛教师分别从课程建设理念、内容创新、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方法创新、设计创新等方面作15分钟汇报,评委进行质询。参赛选手向评委展示完整的教学档案材料。经过一天紧张比赛,评委会认真审核,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学院推荐傅小鹏、曾云流、洪勇辉3位老师分别参加学校教授组、副教授组、讲师组教学创新大赛。

赛后,周继荣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参赛老师和评委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教学创新永远在路上,讲好一门课,培育一批人,比发表一篇论文带来的成就感更强烈。他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让更多的教师以更大热情投入教学工作,向学生供给更多的优质课程。



文字:王长宇

图片:程玉华

审核: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