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施与智慧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6

9月29日,设施与智慧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在南楼421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阳波主持。欧阳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章节、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内容。

结合本次集中学习,与会党员教师均分享了个人体会。别之龙表示当前国家正在大力倡导“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有组织的科研”,“黄大年”式团队给了我们很大启发,也是我们学习的典范。作为团队领导人,不仅要有一技之长,更要有奉献精神,要为中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蔡兴奎针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认为“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是高校教师的基本底线。最后,欧阳波总结了本次学习活动,他表示农业高校教师要坚守“十项准则”底线,努力提升“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的核心价值,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国家农业发展战略。



图文:杨丽

审核:欧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