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2022年度民主评议
时间:2023-03-27

3月24日下午,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楼北楼302会议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寄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丁寄花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解读之——高质量发展”与“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等文件。全体党员就此主题开展讨论。

接着,丁寄花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2022年度支部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经验教训,并围绕党建引领支持学科高质量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随后,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思想和教学科研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和学科发展等,深入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问题整改举措和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党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具体深刻,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凝聚共识、增强团结的效果。最后经过评议选出了5位优秀党员。

丁寄花最后做了总结,建议各位党员老师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勉励,不断反思,对标争先,为学科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作者:滕明君

图片:丁寄花

审核:丁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