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宣教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下午,林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楼北楼215开展学系学习,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加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寄花主持。

丁寄花从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高校师德师风问题教育警示案例四个方面进行领学。知农爱农,学以致用,在服务科技兴农中贡献青春力量;勇于创新,带领致富,在推动产业发展中书写青春华章;扎根基层,自找苦吃,在服务乡村发展中展现青春担当;奋勇争先,抱团发展,在凝聚乡村力量中绽放青春光芒。丁寄花在学习中强调在教育工作者中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做到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同时,详细学习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明确“十不得”,研究生导师要做到正确思想引领、科学公正参与招生、精心尽力投入指导、正确履行指导职责、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把关学位论文质量、严格经费使用管理、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等。最后,与会党员老师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文图:周靖靖

审核:丁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