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羽”你相约:园艺林学学院举办博士后羽毛球交流活动
时间:2023-05-27

5月27日下午,由园艺林学学院博士后会主办的“盛夏初启,你相约”博士后羽毛球交流活动在东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博士后的业余生活,促进博士后之间的交流,引导博士后增强体质,从而促进我院博士后队伍的健康发展。

本次羽毛球活动不仅有博士后参与,还有部分研究生也加入了进来。活动以自愿分组的方式进行,男单、女单、混双同时开展,大家自由挥洒青春的汗水,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大力扣杀,每个舞动的瞬间都精彩不已,展现出了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大家相互道别,相约下次继续打球。本次活动增进了博士后之间、博士后和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通过锻炼放松了身心,大家都觉得非常地快乐和满足。

据悉,此次羽毛球活动是园林院博士后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文体活动,也是博士后会年度系列活动之一。

后续,园林院博士后会将会继续秉持“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定期开展类似的文体活动,进一步营造我院博士后轻松快乐的工作氛围。



文字:王文乾  张 丹

图片:王文乾

审核:徐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