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代谢组学平台质谱技术人员招聘启事(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时间:2022-02-22

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华中农业大学建设,2003年11月正式对外开放。实验室在2010年、2016年教育部组织的生命科学领域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连续两次获评优秀。实验室聚焦制约我国园艺产业发展的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运用代谢组学、基因组学、细胞生物学等先进手段开展前沿研究。

代谢组学平台是一个以色谱质谱分析为基础的平台,用于定性定量分析园艺植物中的小分子代谢产物。平台目前拥有高效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器(HPLC-QTOF MS和UHPLC-QE plus MS)2台,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仪(Thermo ALTIS和Quantis)2台,气相色谱-四级杆质谱联用仪器(GC-MS)2台,分析型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1台,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1台,气相色谱仪(GC)3台以及科研配套仪器等设备。

根据工作需要,代谢组学平台现招聘技术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代谢仪器日常运行维护,协助学生上样;

2. 负责代谢平台对外接样分析测试;

3. 参与代谢物测定方法建立,上机操作和数据处理培训;

4. 协助平台财务报销和测试合同等相关事务;

5. 完成平台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

二、应聘要求:

1. 身体健康,勤奋踏实,有责任心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长期稳定地工作;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分析化学、生物化学或园艺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备代谢组、质谱分析、气相或液相分析、检测资质认证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岗位性质及待遇

岗位性质:非事业编制劳动合同制;

工作期限:试用期6个月,首聘期1-3年,合同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协商是否续聘。

薪资待遇:参照华中农业大学非事业编制员工有关待遇规定,双方协商执行协议工资;按照国家和当地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五、应聘程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含照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学历证明、身份证、获奖证书等)】发至邮箱hortipf@mail.hzau.edu.cn,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姓名”。本岗位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截至招满为止。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邮编:430070



                                                       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