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罗正荣教授主持的“现代柿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试验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06-23

620日(周二),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在武汉主持召开了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现代柿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试验示范” (201203047)项目验收会议。由华南农业大学林顺权教授、甘肃农业大学陈佰鸿教授、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段学武研究员、山东省农业厅果茶技术推广站高文胜研究员、农业部科技教育司邹萍处长、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果树茶叶研究所秦仲麒研究员和湖北省农业厅果茶办公室赵昆松副研究员组成的业务专家组,以及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王义明研究员、湖北兴业会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赵定华注册会计师、中国科学院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叶萍高级会计师、甘肃农业大学陈佰鸿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段学武研究员组成的财务专家组分别对本项目进行了业务验收和财务验收。华中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计划财务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项目主持单位和协作单位的17名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项目验收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姚江林副校长致开幕辞,农业部科技教育司邹萍处长介绍了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的基本情况,并针对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业务验收组组长林顺权教授和财务验收组组长王义明研究员分别主持业务和财务验收会议。项目首席专家华中农业大学罗正荣教授针对项目计划任务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6家协作单位代表汇报了各课题具体的研究成果和重要创新点。验收专家审核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质询,项目组成员分别解答了验收专家有关业务和财务方面的问题。业务验收组专家认为,项目圆满完成了计划任务,达到并部分超额完成各项技术和经济指标;财务验收组专家认为,项目开支整体符合要求;与会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验收现场: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罗正荣教授代表项目组对验收专家组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按照验收专家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和物化创新成果,为我国柿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陈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