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本】园艺林学学院 关于公布2022年5月院级SRF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5-24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院于2022年5月组织了院级SRF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学院聘请相关专业老师任评审专家,通过查阅结题材料,对申请结题的院级SRF项目进行通讯评审,现将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利用LED补光促进芽苗菜生长和营养物质积累的研究》等10项院级SRF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武汉汉阳六湖连通绿道体系构建》等2项验收结果评定为“优秀”,《外来入侵与本地植物对天敌采食的响应机制》等8项验收结果评定为“合格”。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以上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学院将发放结题证书,项目组成员可按有关规定获得创新创业学分。

附件: 园艺林学学院2022年5月院级SRF项目结题验收汇总 园艺林学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5月院级srf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02.pdf

园林林学学院

2022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