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本】园艺林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通知
时间:2019-12-1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及《园艺林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精神,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对2019级申请转入园艺林学学院的本科生考核安排如下:

一、成立考核小组

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学院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考核小组,负责考核工作。


二、考核程序

1.考核分组

第一组:申请转入园艺、林学、设施、茶学专业的学生

第二组:申请转入园林专业的学生

2.考核形式

采取提问与交流的形式,时间为8分钟。根据《园艺林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的要求,1月8日前将个人陈述及支撑材料提交到园林北楼208教学办,并抽签考核顺序。面试时,首先由学生进行自我介绍3分钟,简述本人基本情况、转专业理由、对拟转入专业的认知、学业规划等,随后评委老师对学生进行提问和现场交流,同时进行英语口语考核。评委以百分制综合评分。

3.审核录取

根据考核结果(GPA*25*30%+复试成绩*70%)和各专业拟转入计划,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的原则,由学校统一审核录取。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

第一组:2020年1月10日上午8:30,园林北楼二楼204集合,201室面试。

第二组:2020年1月10日上午8:30,园林北楼二楼204集合,206室面试。


四、注意事项

完成考核的学生应立即离开考核场所,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和讨论考核内容,不得向评委打听考核结果。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取消录取资格。


附:园艺林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分组及名单



                                                                                                                    园艺林学学院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