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本】园艺林学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5月院级SRF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6-01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院于2020年5月组织了院级SRF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学院聘请相关专业老师任评审专家,通过审阅结题材料,因疫情影响,对申请结题的院级SRF项目进行网络评审,现将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东方百合矮化栽培技术研究》等13项院级SRF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针对园林与茶馆文化融合度的现状研究》等4项验收结果评定为“优秀”,《东方百合矮化栽培技术研究》等9项验收结果评定为“合格”。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以上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学院将发放结题证书,项目组成员按有关规定计1个创新创业学分。

附件: 园艺林学学院2020年05月院级SRF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


                                                        园林林学学院

                                                    2020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