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设施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925日中午,设施党支部在园艺林学学院北楼302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要求、意义,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王文清表示,他对于会议中提到的“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维护者”印象深刻;黄欣然则表示,她对于会议中提到的“在工作上要燃起真抓实干的激情” 印象深刻;邬玉洁则表示,她对于会议中提到的“主题教育的意义” 印象深刻。

设施党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的伟大奇迹。段婧宇表示,对于97这个数字印象深刻;党在那样的环境下创造了奇迹,无疑是伟大的。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书郭艺佳表示,希望每一个党员能够牢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本科生党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要对身边的同学起榜样带头作用。


文字:李可欣

摄影:王童童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