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林茶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
时间:2019-10-09

崭新的一个学年开始了,在这个清爽的九月,924日晚林茶党支部在园林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主旨为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先党支书克木老师将“我和我的祖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鼓励大家学习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然后党支部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如今的中国正在飞速发展,祖国的强大也使人民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加高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女排》等作品相继出世,也印证人民对于祖国发展的认可、对革命精神的传承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与支持。

会议之后,为了践行会议倡导的精神,林茶党支部的同学们还进行了打扫教室的志愿活动。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基本要求,在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不仅给予社会和他人便利,同时也是对自我能力与思想境界的提升。

文字:俞珺慈

摄影:李婧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