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04

2020年全国两会闭幕之际,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6月1日晚,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毅磊主持,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斌作为指导老师与会参加。

活动首先由支部党员周昱杏、杨晓宇两位同志进行领学。周昱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杨晓宇同志以“2020聚焦两会——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主要精神》”为题进行了领学,通过结合身边的案例,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民法典在保障公民权益上的重要性。

随后党员们围绕“两会”精神学习感受、两会后国家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年这个“非常”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同一般。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通过的各项决议都极大地提振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始终不渝的人民立场、人民情怀。在两会中,有许多关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与风景园林学科息息相关的问题,大家对此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活动最后,王毅磊简要总结了本次主题学习。张斌对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倡议各位研究生党员在科研生活中能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一名风景园林人的责任与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认识,对于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也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作者:王毅磊

审核:李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