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奋力一搏 ——我院女子4×100米接力赛勇夺第三
时间:2022-10-23

【核心提示】1021日下午1530,学生女子100米接力决赛于第二运动场举行。茶学2001班陈利侠、景园2202班周敏、景园2002班蒋燕矫、园林2103班胡培煊代表学院出战。经激烈角逐,四名选手齐心协力、奋力一搏,为我院斩获铜牌。

1021日下午1530,学生女子100米接力决赛在第二运动场拉开帷幕。我院参赛选手有茶学2001班陈利侠、景园2202班周敏、景园2002班蒋燕矫和园林2103班胡培煊。四名选手在检录完成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于各自赛道上做热身运动。

枪声响起后,第一棒陈利侠迅速起跑,全力冲出起点,成功领跑。一、二棒的交接在陈利侠与周敏的默契配合下顺利完成。作为首次参赛的运动员,周敏同样表现出色,步频不断加快,奋力向前冲刺,完美地完成了与蒋燕矫的交棒。经验较为丰富的蒋燕矫敏捷地接棒,并拼力向前赶超,于第二弯道处顺利交棒。胡培煊作为接力赛的第四棒选手,身担重任,全程神经紧绷。接棒后,她卯足劲发起进攻,以火箭般的速度冲至终点。最终,四名选手协力以57.88秒的好成绩为我院夺得铜牌。

赛后,各位运动员均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她们坚持早训,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了此次的辉煌。四位选手笑着与记者分享:我们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和努力后获得成功的喜悦,十分期待下一年度的运动会,希望我们还可以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院增光添彩。

文字王一阳

摄影程楷露、韩丽智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