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23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2021年11月22日晚,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园林南楼317会议室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辉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潘辉同志首先围绕“四个时期 四个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四个主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她强调,我们要熟悉党史并从中学习工作经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第二项是通过《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微视频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坚持人民至上”这一历史经验。随后与会成员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赵嘉星同志说到,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了为什么广大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回首百年风雨兼程,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实干中克服困难,在担当中解决问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我的家乡,共产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村庄封闭后的一线管理工作上,为村民的正常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田栩瑞同志讲到,中国共产党人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顽强意识始终不变。在逆境中敢于碰硬、勇于吃苦,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的“试金石”。在抗击河南洪水中,有太多的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抗击洪水。

潘辉同志总结道,我们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多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化理论为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图片:房梦雪

文字:房梦雪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