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11月22日晚,园艺林学学院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园林南楼31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学习。


支部书记李静芳同志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围绕“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带来了哪些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有哪些经验启示”三个问题使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同志们也认识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最后李静芳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发言与党员们共勉,“对于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同时也呼吁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园观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睿研表示,作为研究生,我们应该艰苦奋斗、不畏困难,善于总结经验,向党员前辈学习,勇于担负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兴力量,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图片:李睿研

文字:李静芳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