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景园专硕班召开班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2021年11月22日晚上,21级风景园林专硕班在景园楼309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级团支书李昊天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讲到建党百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是党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一座里程碑。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充满信心,也更加明确要在未来继续讲好真理的故事,继续坚定科研报国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会议第二项是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看完公报后大家积极讨论学习会议精神

宛浩凯同学谈到,看到家乡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人民群众日子更好过了,我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我始终坚信,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今后要把学习体会转化为思路举措,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图片:王梓臣

文字:李昊天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