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蔬菜专硕班召开班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20211123日晚, 21级蔬菜专硕班在三教A305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曲玉阳同志带领同学们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的视频文件,通过视频解读,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团支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一是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地学、联系实际的学;二是要坚定信念,走好发展之路。我们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三是要担当实干。办好自己的事,努力为事业奉献。活动最后,主持人总结了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并让参会人员自由撰写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学习上刻苦专研,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未来祖国的发展的接力棒正传递到青年人的手中,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砥砺前行。

图文:曲玉阳

审核: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