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讲党史|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2021年第22次集中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1-12-03

12月2日,园艺林学学院本科生党建理论实践部组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于园林南楼204会议室进行了本周四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以“回顾共产党的伟大选择”为主题,分为视频学习、读报讨论和理论知识有奖竞答三个环节。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选择-星火燎原》的节选片段,通过回溯那段栉风沐雨,浴血淬火的历史,了解我们党在马日事变、第五次反围剿失败、遵义会议、北平和平解放后的一系列的重大选择。感受和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不惧困难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努力。通过这次视频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明晰了青年一代肩负的使命和重任。



读报环节中,同学们认真阅读了发放的报纸,对党中央的一系列措施和地方的一些新闻、案例进行了交流讨论与分享。

最后的理论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参与竞答。



文字 | 李钰

摄影 刘铮

审核 | 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