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林学班召开班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2021年11月19日下午, 21级林学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为积极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增强党史知识学习,深入推进武汉英雄城市精神史的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学生学习红色文化热情。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视频中提到党的发展路线和党在发展中的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总结经验,大胆创新,不断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正逢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会对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学习红色精神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秉承革命先辈的意志,不断砥砺前行!

文字:郭云涵

图片:何娜

审核: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