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景园学硕班召开班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20211122日中午,21级风景园林学硕班在园林北楼302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李睿研同学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与班级同学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重点阐述主要内容。随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会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进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组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班长马丹阳会后总结到,新时代我们要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经验,善于运用这些历史经验,为美好的未开奋斗。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任何的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奋力向前的坚定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国的崛起,傲然挺立于世界之林。


图文:马丹阳

审核: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