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茶学班班召开班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1120日下午,21级茶学班于园林北楼耕读茶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会议以读报、观看视频和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旨在让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胡静首先带领全体同学了解了六中全会的相关知识,阅读了相关新闻报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播放相关视频后,21茶学班自行分组,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想进行讨论。肖婧仪说道: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奋力向前!

“我曾在广东肇庆从事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在我工作的两年内,农业保险的品种、保额都增加了,使得更多的农户从中受益。”吴位河以自己的实践经历为例,阐发十九大以来身边发生的明显。他表示,作为农学人,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静总结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茶学专业的研究生,我们要始终坚定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江广贤

审核: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