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服务队开展策划撰写培训会
时间:2022-11-23

【核心提示】10月5日,张瑜服务队在四教A308开展策划撰写培训会志愿者培训会,培训会现场参与者们踊跃回答问题,交流活跃。

10月5日上午,张瑜服务队开展策划撰写培训会志愿者培训会,园艺林学学院张瑜服务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培训会,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肖莉主讲。

首先,主讲人肖莉从撰写策划案的意义出发,阐明撰写活动策划书的必要性,策划书是学生活动的核心,为活动的开展指明方向。之后,肖莉从策划书的内容、结构、目录制作、注意事项四个角度出发详细介绍如何撰写活动策划书,结合自身制作策划书的经历,肖莉与大家分享了在撰写策划书过程中常见问题,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最后,主讲人肖莉总结道:“撰写一份策划书需要前期做很多工作,提前预想活动形式、内容、经费预算等等内容,是比较锻炼一个人的灵活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参与策划书的撰写,把好点子转化为好活动,并在其中锻炼自己。”

策划撰写培训会旨在培训志愿者们的策划书撰写能力,从而提高规划效率,合理安排工作,为后期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此外,此次培训会上也总结过去一段时间工作经验,增强志愿者们的凝聚力。


文字:杨丽

图片:黄瑞杰

审核:何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