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3

11月20日,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园林北楼302召开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开展了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微党课比赛,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秀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微党课比赛内容。

此次微党课比赛,支部共有两名党员参赛,王秀媛同志以自己的家乡新疆为切入点,深情讲述了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建设兵团的无私奉献与伟大付出,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先辈付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奏响新时代的凯歌。黄铃雅同志讲述了自己从小上学路上的所见所闻,讲述了老党员们在退休之后,依然在上学路上默默守护着孩子们的故事,正是因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坚守,才让党的精神代代相传。最后,黄铃雅同志表示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过后,大家对于党徽、党旗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



文字:林浩然

图片:林浩然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