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楼七楼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4

1116日晚,园艺林学学院南楼七楼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会议伊始,由郭诗棋同志为大家介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主题及规则,党支部共有李怡凡、朱春琳、潘泽康三位同志报名参加比赛,三位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新时代的幸福故事等多个角度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达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三位同学的精彩演讲,大家深有感触,其中王瑞明同志说到:“作为当代青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了解国家政策,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郭诗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制定背景和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全体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更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决维护党徽党旗尊严,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二是要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文字:王敏

图片:王敏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