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茶学硕士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11-24

11月19日晚,2020级茶学硕士班于园林北楼耕读茶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叶夏莉主持。

她强调校园消防安全关乎我们的生命安全,一是要通过了解火灾事件提高防火意识,二是要认识各种灭火设备,牢记灭火方法,学习火场正确逃生方法,三是要认识电动车自燃起火的原因和处理方法,四是要提高对于电动车违规充电问题的重视。

班会播放了“夺命电瓶”“校园消防安全警示片”等视频。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之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罗世杰同学认为:“校园消防安全人人有责,自己以后会擦亮双眼,对违规电动车充电的行为积极检举和揭发。” 谢子譞同学认为:“我们要多多学习相关知识,不购买安全不达标的电动车,不图方便进行违规充电。”最后班长叶夏莉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要求,重视消防安全、自身安全,守护我们的校园生活!会议还学习了学院给同学们的一封信。




文字:谢子譞、罗世杰

图片:谢子譞、罗世杰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