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4

1123日晚,果树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南楼521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开展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李俊杰同志在演讲中提到,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曾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事变,再到南京大屠杀,中华民族,危在旦夕。在这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万千革命志士,赶走了帝国主义,拯救了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唤醒了四万万中国的劳苦大众,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因此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新时代新征程!

果树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翟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章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部分修改。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深刻理解学习,将学习到的党内知识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去,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在演讲比赛中感受到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文字:王瑶

图片:王瑶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