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合小组月度例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11-23

1122日,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合小组月度例会于南楼218会议室开展。本次会议由肖晗老师主持,新闻与宣传中心、创新创业部部分成员、职业发展部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开展23届毕业生就业恳谈会的工作内容、人员统筹规划以及工作目标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

任务艰 使命重

首先肖晗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他认为与上一年相比,今年就业任务更艰巨、更具有挑战性,所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要求在场学生干部服务精准、指导精细、及时反馈,在工作的同时,训练个人技能,提高个人能力素质,以人为鉴,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提早了解各企业、各岗位的招聘需求,明确职业发展规划,在学生工作中收获真正有意义的东西。

在肖晗老师的组织下,近期职业发展中心将会针对园林院23届毕业生分批次开展就业恳谈会,更加清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以及一对一解答毕业生目前所遇到的问题。现场也有成员表示,希望在与毕业生的交流过程中能够以朋友的方式沟通,收获朋友,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学生干部学习优秀企业文化

本次就业工作例会,总结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困难,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法和措施,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