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6

11月23日,果树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南楼204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海选赛两部分。党支部书记刘旭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学习。

首先,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视频,正确认识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

接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微党课海选赛。刘旭同志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邓清明、苏炳添和沈梦可这三位新时代人物的拼搏事迹,倡议广大青年应当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前进方向,奋发图强、勤学苦练,勇于追梦、敢于圆梦。


文字: 向姝

图片: 向姝

审核: 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