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园艺林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在本科生“精读精讲”宣讲团成员王萌茜的带领下,2019级本科生于园林北楼228报告厅,学习了以“校本文化视角下乡村振兴战略的‘知与行’”为主题的报告。

王萌茜同志以“乡村振兴战略的缘起”为切入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乡村振兴不是坐享其成,是等不来、也送不来的,要靠广大农民奋斗”,这句话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也让大家意识到了作为农科学子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之后,王萌茜同志还以学院研究生汪志全为例,讲述了华农学子助力乡村振兴的奋斗故事,激励大家用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专业实践反哺家乡。

会后,陈沁怡同志分享道:“乡村振兴成就美丽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承担起乡村振兴的重担,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字:陈沁怡

图片:陈沁怡

审核:李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