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狮子山杯”足球赛揭幕战——我院男足对战资环男足
时间:2023-03-27

【核心提示】3月25日上午10:00,2023“狮子山杯”足球赛在二运足球场拉开帷幕,我院男足对战资源与环境学院男足,我院党委副副书记蔡江、副院长周继荣及辅导员们到场为球员加油助威。

      3月25上午九点五十分,2023“狮子山杯”足球赛揭幕战在二运足球场举行我院本科生男球队对战资源与环境学院男子足球队我院党委副副书记蔡江、副院长周继荣各辅导员老师、教练王洵和程龙等到场观看比赛、为球员加油助威。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员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以及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资环学院球员的防线上半场10号球员艾合破门得分,我院选手1:0领先对手。天气微凉,赛场上却是战况激烈,观众席上也热情高涨。

中场休息时,教练及时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鼓励球员们再接再厉,集中注意力打出精气神。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天空稍微放晴,场上身着绿色球衣的院球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席呐喊助威声声不断下半场资环男足改变进攻策略加强攻势,效果显著。由于我院球员在上半场体力消耗较大,且有球员受伤,虽然我院选手始终坚持不懈地对战,但最终资环学院以一分领先的优势取得胜利。

“狮子山杯”系列赛事一直是锻炼学生的体魄、促进学院间交流的良好平台,是展现团结力量和体育精神的完美舞台。尽管本比赛我院男足发挥失利,但选手们通力协作、并肩奋战与不懈拼搏都淋漓尽致地彰显出现代足球精神的独特魅力。

文字:温雅勤

摄影:殷雯妮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