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24

5月24日,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园林北楼215开展了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秀媛同志主持,宣讲人为学校研究生“精读精讲”宣讲团成员姜子岳。

此次宣讲活动,姜子岳从“为什么党的二十大如此重要”引入,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使命担当六个部分全面、深刻的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传递的精神。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中,首次提到了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体现党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对青年关怀。在宣讲活动中,姜子岳将会议精神与我校以徐本禹同志为代表的青年榜样事迹相结合,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广大华农青年必将勇于担当,全面发展,勤读力耕,立己达人。



文字:林浩然

图片:林浩然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