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发展对象开展“狮山绿道”清洁活动
时间:2023-05-30

5月27日,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发展对象实践活动在狮子山展开。该活动旨在培养研究生发展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增强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自身素质,同时也为狮子山的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活动当天,来自园艺林学学院的24名研究生发展对象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在狮子山的不同区域进行清洁工作。他们手持垃圾袋、扫帚、铲子等工具,沿着山路、树林、草坪等地清理残存的垃圾和杂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收集了大量垃圾。

活动结束后,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党建办负责人闫昱升谈到,实践活动是园艺林学学院研究生党员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既增强研究生发展对象的环保意识,也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有效尝试。

参加活动的研究生发展对象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还提高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作为一名高校研究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关心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做出贡献。



文字|闫昱升

图片|闫昱升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