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讲党史|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2023年第7次集中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3-05-26

5月25日,园艺林学学院组织研究生、本科生于南楼204会议室开展了“周四理论学习日”学习。本次理论学习分为视频学习、自由读报和理论知识有奖竞答三个环节。

本次周四理论学习,首先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首届中国中亚峰会”的学习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2013年,我国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10年来,中国同中亚国家携手推动丝绸之路全面复兴,倾力打造面向未来的深度合作,将双方关系带入一个新时代。建设一个和谐、团结、包容、和睦的中亚是中亚人民的追求,任何人都无权在中亚制造对立,更不应该从中谋取政治私利。过视频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首届中国中亚峰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观看并记下笔记。

集体观看视频后,大家自由阅读了最新一期的人民日报等,通过阅读报纸来学习最新理论知识,加强自身政治修养。

本周理论学习的最后环节主要围绕中国中亚峰会的内容,采用知识竞答方式开展,并将最新一期的《求是》杂志作为奖品发放给同学们。


文字|康柳叶

摄影|康柳叶

审核 | 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