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5月24日,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景园楼309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胡泽众领誓;第二部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实于才能梦想成真”,支部宣传委员胡紫薇领学。胡紫薇同学谈道:“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开创我们的美好未来,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迈向未来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充分发挥我国工人阶级的重要作用,充分激发工人阶级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劳动和创造的积极性。”

领学结束后,支部书记胡泽众总结到,我们的社会需要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重大方针,相关部门单位需要维护和发展劳动者的利益,保障劳动者的权益,要坚持社会公平正义,排除阻碍劳动者参与发展、分享发展成果的障碍,努力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我们都要热爱劳动,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会议第三部分是支部毕业生党员李岑枫同学进行就业分享,本次活动提供了就业问题解答平台,在学习就业经验的同时,加强了支部内成员的交流,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文字:胡紫薇、刘一凯

图片:白宛蓉、胡泽众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