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1

5月30日晚,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园林北楼415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房晨曦同志领学,参会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强调“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不仅极大地肯定和鼓舞了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还为青年投身乡村振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信心。

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同志们就回信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我们投入农业科研学习给予了极大的信心和动力,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杨沁连

图片:杨沁连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