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蔬菜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5月29日,蔬菜学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园林北楼728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大本禹服务队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茜主持。

李茜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本禹服务队”,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她分享了回信中令她内容最深刻的部分:“希望你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封回信,就是一份嘱托,也是一份激励,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鼓励我们弘扬志愿精神,回信内容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不仅是对青年志愿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更是对广大青年的鼓励。

在讨论时,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管宪宽说道:“我们要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做好表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提升自身的价值。”大家认为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收获成长和进步,进而找到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这是我们共同的成长印记,也是我们无悔的青春选择。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将其运用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不怕苦不怕累,做我们这一代人的榜样!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茜总结会议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身价值。



文字:冉珍珍

图片:管宪宽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