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湖北省平原马铃薯机械化栽培技术示范及新品种展示现场会在云梦县召开
时间:2023-01-04

1月3日,湖北省平原马铃薯机械化栽培技术示范及新品种展示现场会在隔蒲潭镇马堤村马铃薯基地召开。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宋波涛介绍了马铃薯新品种;华中农业大学副教授段宏兵介绍了马铃薯机械化播种演示。现场还对马铃薯深沟大垄机械化技术进行了培训。

这次活动展示了18个马铃薯新品种,16个新品系。展示的主要是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和华中农业大学合作培育的新品种,补齐云梦县建设马铃薯良种扩繁基地的短板。

马铃薯全程机械化技术示范主要是与华中农业大学合作,推广应用马铃薯大垄双行全程机械化技术,努力把马铃薯产业打造成云梦夏粮增产增收新的增长点。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陈 虹


相关链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226658&cI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