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0

7月19日上午,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景园楼21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

支部副书记王玏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教师汇报了支部在2021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上半年,支部严格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系列专题党史学习,并积极与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筹办了“手绘百年党史”、寻访武汉红色记忆等活动。同时,为促进党史学习见实效,支部以“办实事”为准绳,围绕景园楼外围环境卫生治理、外卖存放安置等“身边事、紧迫事”落实了多项措施。

张斌书记主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教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开展了心得分享,并剖析了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王玏、朱春阳、张炜、刘文平等围绕学科与专业发展需求,分享了红色教育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剖析了自身在践行实事、立德树人中尚需提升的方向。秦仁强、夏欣、黄滟等分享了学习强国党史学习心得,以及通过与学生分享设计背后的故事践行立德树人、增强党性感悟的收获。叶莺、丁静蕾、章莉等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景园楼外环境治理、外卖物品放置、师生交流渠道等“办实事”为例,生动展示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洪勇辉、阴帅可、邵继中等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鲜活生命力、乐观主义精神以及初心使命的感悟心得。

支部书记张斌在总结中分享到,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明确目标砥砺奋进。


作者:刘文平    叶莺

审核:张   斌